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 

深圳市政协召开2017年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02

2017年5月3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2017年重点提案交办会,市政协副巡视员魏威主持会议。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余立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16家重点提案承办单位牵头办理部门负责同志,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机关负责同志,市政协各界别召集人和各专委会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就重点提案主办单位和会办单位职责、工作方案的制定、办理情况的汇报、督办部门的对口联系、提案办理工作总结报告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市政府督查室吴立民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的督促检查,各承办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分析提案内容,并深入开展调查,在办理过程中,加强承办单位间的联系以及与委员的联系,抓好提案落实。

余立功同志对今年的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强化办理责任,规范办理程序,积极配合督查督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办理工作,确保今年重点提案办理取得实效。

(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