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社法民宗委李振河主任主持召开“我的青春 我的城”委员议事厅小结会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6-19

2017年6月14日,市政协社法民宗委李振河主任主持召开今年第三场主题为“我的青春 我的城”委员议事厅小结会,市政协办公厅刘丽萍副主任,市政协委员、共青团和青联界别召集人许琳、张庆昉、于伟、陈励等参加会议。

李振河主任主持召开“我的青春 我的城”委员议事厅小结会

与会人员畅谈了参与这次活动的体会及建议。大家认为,“我的青春 我的城”委员议事厅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领导支持、嘉宾给力、选题精准、素材丰富等因素,筹备过程也是一个委员学习、思考、提升的过程,社法民宗委、团市委、青联作为承办单位和嘉宾委员一起勠力同心,投入较大精力,采取全媒体宣传方式,活动富于成效,得到了市政协领导、委员和青年们好评,成为今年以来参与者最多的一场。张庆昉、张和平、陈励委员等一代“老青年”在深圳度过了青春年华,秉持着“乐于奉献、敢于冒险、勇于创新、向往成功”的精神,以实现自己的梦想。而现今青年们面临就业创业、婚恋和住房等压力,如何在前辈创造的这座活力青春之城的基础上,取得更深远的发展,以实现人生价值,是新一代深圳青年人不断思索的问题。

李振河主任表示,市政协领导、委员、媒体及公众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较高评价,整场节目生动活泼又富有内涵,话题多样又紧扣青春主题,可以说是气氛活跃、节目精彩又接地气,团市委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嘉宾委员牺牲休息时间,做了精心准备和深入思考。召开小结会主要就是为了总结经验,以利于为后续承办单位提供借鉴。

同时,大家还着重讨论了如何巩固深化这次委员议事厅的活动成果,打造共青团和青联界别的品牌活动问题。李振河主任强调,这次共青团和青联界别充分利用“委员议事厅”的履职平台,展示了界别特色及其影响力,关于青春与城市的主题很切合深圳的实际,引起了广泛共鸣。按照《关于开展六届市政协界别活动工作的通知》(深政办〔2015〕4号)的文件部署要求,由社法民宗委负责协调组织相关界别活动,冀望共青团和青联界别接下来将这一主题深化延伸,以“青春﹒城市﹒梦”为主题开展市政协界别活动,努力实现青联界别活动的品牌化、系列化、常态化,通过开展青年型城市建设,力促深圳特区持续保持旺盛的创新活力。(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