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社法民宗委与前海廉政监督局座谈交流“廉洁示范区”建设有关问题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7-20

2017年7月18日下午,前海廉政监督局局长黄文雅率队来市政协,与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专职副主任曹秀梅等进行座谈,研究如何采纳、落实市政协《推进前海“廉洁示范区”建设的调研报告》所提关于推进前海“廉洁示范区”建设的意见建议。

从今年2月份开始,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与民革深圳市委会联合组织开展前海“廉洁示范区”建设调研活动,并以党组名义向市委报送了《推进前海“廉洁示范区”建设的调研报告》,提出了五个方面共17条建议。市委常委田夫、市纪委书记张子兴等都做出了批示。黄文雅同志表示,感谢市政协对前海的发展尤其是廉政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廉政监督局认真学习了《推进前海“廉洁示范区”建设的调研报告》,认为报告的内容丰富、逻辑性强,提出的建议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按照北方、田夫、子兴同志的批示精神,对调研报告中所提建议已梳理成26条具体建议,并针对建议制定了相应的具体办理措施,形成了一整套落实方案。

李振河同志指出,前海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产业支撑,是深圳乃至全国新一轮改革发展的热土,与此同时,“廉洁示范区”建设也是其作为改革发展的应有命题之一,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前海一定会成为真正具有示范意义的“廉洁示范区”。(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