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清远市政协副主席唐远强率队来深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8-11

2017年8月2日,清远市政协副主席唐远强一行12人,就“创新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提升产业园区发展水平”来深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常委、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会见了考察组,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全程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前往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先进院”)进行调研。先进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该院的发展现状、规划布局、运作机制以及科研成果;先进院副院长许建国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清远市政协副主席唐远强及调研组相关成员分别介绍了清远近些年的快速发展以及在人才引进、支持高新技术项目发展上的优惠政策,希望能够通过考察学习推进清远产学研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对此,先进院负责人建议可以通过平台合作、点对点的招商会等方式逐步推进。清远市政协一行对我市在产学研方面的创新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

考察组一行参观先进院
(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