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周芳率队来深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8-29

2017年8月21日至22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周芳一行6人,就“学习引进国内著名大学、加快高校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来深考察。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全程陪同了考察。

与市教育局座谈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市教育局、南方科技大学调研。在与市教育局座谈中,市教育局副局长许建领介绍了我市高等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各级财政支持力度以及未来十年发展总体思路。双方就办学的基本规律、教育部对异地办学的政策导向以及张家界在办学方面可探索的模式、途径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次日,考察组一行赴南科大考察,双方就学校概况、发展理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座谈交流。会后考察组实地参观学校展厅以及校园建设情况。张家界市政协一行对我市在高校建设方面的创新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科教卫体委工作处丁慧琼)

南方科技大学参观并座谈交流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