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北京市海淀区政协主席傅首清一行来深考察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9-19

2017年9月15日,海淀区政协主席傅首清一行11人,来深学习考察自主创新体制机制改革、科技创新政策、创新人才激励、科技金融发展等内容。市政协巡视员刘励会见了调研组,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全程陪同考察。

与市科创委座谈
 
腾讯参观交流

15日上午,考察组一行赴市科创委进行座谈交流。市科创委副主任黄臻介绍了我市在“高新区管理机制、科技创新要素、人才政策、科技创新成果的落地和转化”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座谈结束后,考察组一行登莲花山瞻仰邓小平塑像,参观城市展览馆了解深圳的发展历程。15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腾讯、大疆、清华深圳研究院进行参观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和研究机构在各专业领域内的科技创新成果。北京市海淀区政协一行对我市在自主创新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

参观大疆

莲花山参观

(科教卫体委工作处丁慧琼)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