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珠海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主任吴白白一行来深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0-18

2017年10月17日上午,珠海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主任吴白白一行11人,来深就“加快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高地”进行专题考察。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陪同调研。

大族激光座谈
 
朱惠星专职副主任讲话

调研组一行赴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参观,并与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前海管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座谈。座谈中双方就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深圳的城市定位、在城市群中深圳与其他城市的协调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应珠海调研组要求,我市职能部门代表对珠海政协提出的问题及及其未来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朱惠星同志认为珠海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科学合理确定城市发展定位,并持之以恒、坚定不移贯彻实施;发挥毗邻港澳、港珠澳大桥及深中通道的优势,提升城市创新发展竞争力十分重要。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在建设创新高地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

参观大族激光

(科教卫体委工作处丁慧琼)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