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社法民宗委围绕“政协委员畅谈十九大走访调研推动打造深圳法治中国示范市问题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1-30

为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政协“政协委员畅谈十九大”活动方案安排,11月28日上午,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到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走访郑德刚,并与市政协立法协商咨询委员、律师事务所主任于秀峰,市政协委员郑德刚,市政协第五届委员李建华,合伙人刘震国、查晓斌等座谈交流推动深圳法治中国示范市建设问题。

李振河主任一行参观了德恒律师事务所,听取了德恒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情况和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如何发挥律师在全面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推动深圳打造法治中国示范市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振河、秀梅同志向郑德刚委员通报了政协近期工作安排,并特别强调传达了市政协在委员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计划和要求。充分肯定了郑德刚委员在政协履职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郑德刚委员及德恒所继续发挥优势,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政协履职和律师执业全过程,积极参政议政,为协商民主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推动深圳打造法治中国示范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