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社法民宗委走访陈治民委员

来源: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3-23

3月20日下午,深圳市政协社法民宗委李振河主任、曹秀梅专职副主任一行走访市政协委员、广东晟典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治民,与陈治民委员及律所其他高级合伙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陈治民委员简要介绍了广东晟典律师事务所情况。该律所成立于2002年,连续多年在业务总量、律师费收入及纳税总额等诸项业务指标上名列深圳市律师行业前茅,已成为国内律师业中规模大、服务领域广、专业性强、服务方式多样化的综合性大型法律服务机构,荣获2011年“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被《首席法务官》杂志牵头主办《2017年度中国公司法务行业“领航者”十佳榜单》评为“全国十佳律师事务所”。由律所编辑的《晟典律师评论》于2004年出版第一期至今,已在学术界和法务界形成较大影响力,国内外图书馆均有收藏。大家还就盛典律师事务所今年将举办的以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为主题的论坛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李振河主任充分肯定了陈治民委员的工作,认为他在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和本职工作都做得很出色,尤其在政协开展立法协商工作、违建视察、提案、社情民意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希望他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九次全会提出的坚定不移营造更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