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 > 

深圳市政协启动六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培育工作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4-19

   4月1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培育工作会。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余立功主持,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赵彦博、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庄志勇、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万国强、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社法民宗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文化文史学习委和联络委工作处负责同志,机关巡视员董兵团、副巡视员魏威,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市直有关部门的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余立功同志总结了六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培育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从选题方向、撰写注意事项和时间节点等方面,提出了征集六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选题的要求。

提案撰写单位与会人员通报了重点提案选题的准备情况,并交流了调研和撰写的设想。市直部门有关同志对提案撰写单位预备选题的准确性进行了回应,并结合提案办理和本部门需推动的重点、难点工作,提出了提案线索及相关工作建议。

(提案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