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潘家栋主任出席第二届“‘同心耀中华’——2018深港澳青年文化交流艺术季”元朗专场并致辞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4-24

  2018年4月22日下午,第二届“同心耀中华”——2018深港澳青年文化交流艺术季元朗专场在香港新界乡议局大剧院举行。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出席并致辞。

  潘家栋在致辞中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要求,在文化艺术交流、经贸科技合作、学业就业创业等方面继续对“三地”青年加大关心和支持力度。从第一届举办情况来看,深港澳青年文化艺术交流有利于“三地”青少年增进了解、增进友谊;有利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有利于融入到国家发展大局中来。香港元朗区对本次演出很重视,组织全区中小学学生和市民共1200多人观看元朗文协童声合唱团、深圳高级中学交响乐团以及深圳知名青年大提琴家聂佳鹏的精彩演出为在场的1200余名香港观众奉献了一场高水准的音乐会。

 

  市青年联合会主席蓝涛、福田区政协副主席刘玉新、香港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张肖鹰、元朗民政事务专员袁嘉诺、新界乡议局副主席林伟强、元朗区文艺协进会主席曾宪强、屏山乡委会主席曾树和屏山乡乡长曾树和、深港澳青年文化交流艺术季总召集人、艺术总监徐霞等出席。

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