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科教卫体委组织召开市政协2018年“委员讲堂”工作协调会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4-28

2018年4月24日上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组织召开2018年“委员讲堂”工作协调会,活动承办单位(部分专委会工作处、民主党派市委办)、协办单位(讲堂承办场所)等20余人参加。

会议由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主持。会上,杜勤同志传达了市政协六届六十七次党组会议、六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关于2018年“委员讲堂”活动举办的有关要求,并对4月19日举办的首场讲堂活动进行了总结。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同志介绍了2018年讲堂活动的工作方案,突出强调今年讲堂活动的原则、分工和流程。市政协副秘书长安邦强同志总结讲话时提出:各承办单位要加强精品课程意识,按照党组会议、主席会议的要求认真筹备课程,协办单位全力配合,共同办好2018年市政协“委员讲堂”。会后,近期即将开展活动的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积极沟通,力争办出更高水平的讲堂活动。

(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