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潘家栋主任出席第十四届文博会香港馆开幕式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8-05-14

2018年5月10日,为期5天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应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贸办主任邓家禧邀请,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出席了香港馆开幕式。

香港特区政府连续第四年设立香港馆,介绍香港别具特色的文化创意产业。本届香港馆的主题是“品味·生活——大湾区,香港,弥敦道”,展出20位香港设计师,在建筑、室内设计、服饰及饰品、产品设计和平面及插画等多范畴的创作,介绍香港可向大湾区提供的优质设计服务。

潘家栋主任对邓家禧主任表示,深港设计业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深圳市政协将支持港澳委员在推动深港创业产合作、携手拓展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市场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市港澳办副主任姜力琨,深圳市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监事长马伟武,市政协常委黄健,市政协委员张展豪等出席了香港馆开幕式。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