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通知公告 > 

深圳市政协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8-05-16

因工作需要,深圳市政协机关拟公开选调主要从事综合协调及文字材料工作的公务员4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任岗位

市政协机关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或科员。

二、选调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有关规定,此次选调公务员须同时具备如下条件:

1.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

2.全市机关单位(不含中央和省直属机关的驻深单位)在职在编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综合管理类公务员报考的,要求现任职务为正科级及以下职务;行政执法类公务员报考的,要求现任五级执法员及以下职务,且符合深圳市公务员分类管理交流转任和所在单位干部调配有关条件规定,通过选调后转任综合管理类公务员的,职务确定为科员;

4.具有3年及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且近三年年度考核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5.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学士及以上学位;

6.综合分析与文字写作能力特别优秀的,笔试、面试通过后可优先选调;

7.身体健康。

相关年龄、资历和工作经历时间的计算,均截至2018年6月30日。即:30周岁及以下,是指1987年7月1日之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是指1982年7月1日之后出生;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是指2015年6月30日及以前参加工作。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选调:

1.未满试用期、未进行公务员登记的;

2.曾受过纪律处分的,或者在受处分期间以及处分影响期限未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请报名者如实填写《深圳市政协机关选调公务员报名表》(可在“深圳组工在线”、“深圳市政协”网站下载),并备齐相关材料,于6月1日~2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2︰30至5︰30),到深圳市政协前楼1楼接待室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

联系电话:88133759

报名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步中路1004号市政协前楼1楼接待室

现场报名时进行资格初审。

四、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报名时需要提供以下材料(所有材料用A4规格):

1.本人填写的《深圳市政协机关选调公务员报名表》(一式两份)及近期大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

2.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验证证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需提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出具的验证证明;归国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均需查验原件、提交复印件。

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的验证证明,如时间仓促,报名时可暂不提供,但必须书面承诺没有违反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并最迟在办理选调手续前提供,否则取消选调资格。

3.现任职务的任职文件或相关证明材料。

4.可提供近三年独立完成,或以本人为主完成的、有代表性的文字材料(含领导讲话、单位总结报告、调研文章等)或公开发表的文稿。

请将《深圳市政协机关选调公务员报名表》及证件照片电子文档提前发送至深圳市政协办公厅人事处邮箱szzxrsc@163.com。其它要求详见《深圳市政协机关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本公告由深圳市政协办公厅负责解释。

附件: 《深圳市政协机关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政协深圳市委员会办公厅

2018年5月16日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