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杜勤同志带队走访陈泽衍委员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6-29

2018年6月28日下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率队走访市政协委员、深圳市龙岗区东升学校董事长陈泽衍。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一同参加活动。

参观校园

杜勤同志一行参观了东升学校校园,并听取陈泽衍委员简要介绍学校的创办历史。该校成立于1998年,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的民办学校,荣获广东省“十佳民办学校”、广东省以及学校、深圳市优质民办学校等称号。

陈泽衍委员介绍学校情况

杜勤同志肯定了陈泽衍委员担任市政协第四届、五届、六届等三届委员以来的履职表现,以及对深圳市和龙岗区民办教育发展鼓与呼作出的贡献。朱惠星同志向陈泽衍委员带领的东升学校在今年高考中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鼓励其再接再厉,为深圳市民办教育的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会现场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