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联络委赴市中院走访调研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8-07-23

7月6日上午,市政协联络委主任林超金带领工作处人员赴市中院走访调研,了解特约监督员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特约监督员管理工作”进行探讨交流。市中院副巡视员叶春霞以及联络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叶春霞同志介绍了市中院特约监督员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通报了该院担任特约监督员的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加强特约监督员管理、开展业务培训、规范监督工作程序等内容作了深入交流。

联络委主任林超金同志表示,市中院在特约监督员工作方面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以规范管理和业务培训为抓手,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他指出,做好特约监督员管理工作,一是要努力提高认识,引导特约监督员正确处理事业与兼职、任职与履职的关系,提高他们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要积极开展培训,一方面开展业务培训,提升监督的专业性;另一方面开展履职培训,提升监督的规范性。三是要加强工作互动,联络委将继续与市中院在规范管理、强化培训等方面加强联系,共同推进特约监督员工作开展,着力提高监督实效。

 

编辑:苏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