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江苏省徐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安顺一行来深调研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8-11-02

2018年10月25日至10月27日,江苏省徐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安顺一行21人来深就“委员议事厅、委员讲堂及政协其他特色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戴北方,副主席黄中伟会见了调研组,市政协副秘书长安邦强、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陪同考察。

10月26日,调研组先后前往深圳湾创业广场、三诺集团、深圳工业展览馆、莲花山公园进行调研。在深圳湾创业广场,调研组一行主要了解了深圳湾创业广场的运营模式和在产业升级、园区共建领域的创新举措。在三诺集团,主要了解了三诺集团的发展概况、规划战略以及物联网创新智慧产品。在工业展览馆,集中了解了深圳的历史发展沿革,尤其是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的精彩缩影。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登上莲花山瞻仰邓小平铜像。徐州市政协对我市的科技创新举措及经济建设成就表示赞赏。

(科教卫体委工作处丁慧琼)

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