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8-1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市政协机关党委于11月20日下午,组织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该展览位于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内,面积6300平方米,运用照片、实物、视频、模型、场景、雕塑和高科技手段、互动体验项目,以“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三大展区,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展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

通过观展,党员干部们真切感受到深圳“杀出一条血路”的改革勇气和魄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抓好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不断推进深圳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关党办)


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