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陈倩雯副主席赴南山区政协调研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8-12-03

11月28日下午,陈倩雯副主席带队赴南山区政协,就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以及推进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开展调研。

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曹亚良主持。南山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军详细介绍了区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等研讨活动总体情况,并就2019年区政协工作思路和重点作了交流。区政协副主席王树佳、黄险峰、刘根平分别围绕深刻领会精神要义、筑牢思想政治根基、敢为人先改革创新、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增进共识汇聚力量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陈倩雯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南山区政协结合实际工作,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学习和贯彻工作。她表示,南山区政协在委员履职述职、提案双向评价等方面做出的尝试和探索,值得总结和推广。她强调,区政协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学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内容,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贯通理解、学深悟透;希望南山区政协继续抓好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的贯彻落实,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共识,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杨耕,南山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刘天华参加座谈。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

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