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参加医卫界别活动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8-12-21

2018年12月19日,市政协医卫医药卫生界别在市儿童医院举办界别活动。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医卫界别召集人林汉城、周晓梅,以及钟山、成洪波、朱昱霏、刘丹宁、李振、李金圆、李惠林、杨灵祥、杨建安、张洪、张小梨、胡赤怡、廖欣、翟明玉等18位委员一同参加活动。

会前,市政协委员、市儿童医院院长钟山带领委员们实地参观了医院的门诊大厅便民服务、爱医吧、儿童医疗救助关爱信息港、关爱服务体验港的Vcare空间等。委员们对市儿童医院的人文关怀赞不绝口。

座谈会由医卫界别召集人、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副主任林汉城主持。钟山委员围绕医院的基本情况、医疗服务、科研教学、人文关怀等方面进行作了详细介绍。委员们对2018年医卫界别活动进行总结,商讨并确定六届五次会议本界别的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

杜勤主任肯定了医卫界别2018年的工作,对委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科教卫体委2019年的工作设想。希望委员们一如既往支持专委会工作,群策群力,为深圳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科教卫体委工作处丁慧琼)


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