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市政协机关工会举办1月生日会员同乐会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1-31

1月31日,市政协机关工会在后楼负一楼机关餐厅举办1月生日会员同乐会,工会主席安邦强主持活动,并为副秘书长黄漫娥、联络委主任林超金等12名 (其中一位会员就是今天的生日)1月生日的会员送上生日蛋糕卡和贺卡等祝福。大家合唱生日歌,为寿星们献上诚挚温馨的祝福,在欢乐愉快的气氛中,分享美味可口的生日蛋糕。副秘书长刘丽萍、提案委主任余立功、办公厅副主任王蕾、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赵彦博、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社法民宗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联络委专职副主任罗建林及机关工会会员二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黄漫娥副秘书长表示,工会委员会积极落实主席班子对机关工会的指示,组织首场生日会员同乐会,进一步加强了机关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提升了工会会员的幸福感、获得感,希望每月一次的生日会越办越好,共同推进政协工作更上一层楼。 (来源:机关工会)

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