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考核现场评议暨2019年度第一季度党委会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2-20

2月19日,市政协机关党委在后楼413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考核现场评议暨2019年度第一季度党委会。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黄漫娥,机关党委委员崔闽融、李振河、庄志勇、朱惠星,各党支部书记和各党支部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丽萍主持。

述职会上,机关6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从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作用发挥和工作成效七大方面来汇报支部一年的工作,各有特色、各有亮点。特别是,机关各党支部在2018年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形式有效的主题教育培训和拓展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

随后,丽萍同志传达了深组通 《关于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若干措施》 ( [2018]93号)的通知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机关各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过去的一年,机关各党支部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查摆存在问题,党员同志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剖析和反省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下阶段提高支部建设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后,漫娥同志就机关党委2019年度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讲解,并对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作动员部署。她指出,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取得实效,要切实做到三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二要突出政治统领,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中,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全力落细落小落实,争当“三个表率”,高标准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抓好问题整改,以整改倒逼工作提质增效,以硬干部硬措施硬作风完成硬任务。 (机关党办供稿)

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