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潘家栋拜访香港特区政府驻深圳联络处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3-07

2019年3月6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潘家栋一行拜访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深圳联络处(以下简称联络处),并与香港特区政府驻深圳联络处主任邓月容、副主任梁英杰等进行了座谈。

邓月容主任首先介绍了联络处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以及日常业务运转情况,回顾了与深圳市政协的友好合作,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梁英杰副主任提到了即将在深圳举办的深港合作会议和其他一些两地交流活动。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深港合作交流等话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潘家栋主任感谢邓月容主任、梁英杰副主任的热情接待,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并配合联络处开展好各项工作,希望双方多走动,继续加强联络,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河套地区开发的历史机遇,深入推进深港合作事业。同时,诚挚邀请联络处积极参与本委今年的“深圳如何携手香港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发挥核心引擎作用”重大课题调研,建议下来在深港青少年文化交流、发挥港澳委员作用、开展第三届深港澳青年文化艺术季、组织香港青少年到内地国情考察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新时期深港合作添加新动力、增加新内容、开启新篇章。

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