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推进“健康深圳”建设专题协商健康产业组召开调研座谈会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9-03-28

2019年3月27日下午,推进“健康深圳”建设专题协商第五小组健康产业组在市政协前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市政协常委、推进“健康深圳”建设专题协商健康产业组组长马建文,健康产业组副组长高瞻(市公平贸易促进署署长)、刘丹宁(深圳市一体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市发改委、工信局、科创委、财政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7个职能部门以及20多名市区政协委员一同参加会议。

会议由马建文同志主持。各职能部门介绍了深圳为加快推进健康产业发展所出台的政策,尤其是在促进社会办医、食品药品监管、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健康旅游休闲等领域的举措。与会人员就推进我市健康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在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更好地推进健康产业发展。马建文同志提出,健康产业调研所涉领域广泛,需要各部门高度重视、通力合作、持续推进。调研组要加强与职能部门间的沟通协调,有计划、有重点的开展系列调研活动。

杜勤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提到,感谢各部门一如既往支持市政协调研活动,希望大家围绕调研主题,关注问题,深入挖掘,提出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群策群力,发挥深圳的独特优势,共同推动健康深圳建设。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