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徐州市政协副主席陈萍一行来深调研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9-04-12

2019年4月9日至11日,徐州市政协副主席陈萍一行9人,来深就“加强体育社会组织建设、推动全民健身发展”开展调研。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全程陪同调研。

图1 参观深圳湾体育公园健身区

图2 深圳湾体育公园健身器材现场体验

图3 参观南山文体中心

4月10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深圳湾体育公园和南山文体中心实地参观调研。在深圳湾体育公园,调研组参观了好家庭深圳湾室外智慧健身房,现场工作人员向调研组介绍并演示户外健身设备的功能与使用;在南山文体中心,调研组了解了中心的场馆建设、惠民开放等情况。

图4 与深圳市户外登山协会座谈

4月1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体育大厦与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召开座谈会,就体育社会组织如何推广运动、为运动爱好者提供参与活动交流的平台,同时在全社会倡导树立健康、安全、环保的运动理念等座谈交流。调研组一行对深圳在推动体育社会组织建设和促进全民健身发展方面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