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推进“健康深圳”建设专题协商健康保障组就食品安全相关问题开展调研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9-04-12

2019年4月11日上午,推进“健康深圳”建设专题协商第四组健康保障组,就食品安全相关问题赴宝安区、龙岗区实地调研食品加工配送企业,及深圳市粮食集团平湖粮库参观调研。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健康保障组副组长、罗湖区政协副主席罗安娜,及健康保障组成员王多加、梁球胜、张和平、黄骋等一同参加了调研。

图1 参观欢筷中央厨房

图2 参观参观聚贤盛邦蔬菜加工配送有限公司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位于宝安区新安街道的欢筷中央厨房,位于龙岗区平湖街道的深圳聚贤盛邦蔬菜加工配送有限公司、汇珍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等食品加工配送企业,及深圳粮食集团平湖粮库。


图3 参观汇珍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

图4 听取粮食集团粮库管理介绍

图5 参观平湖粮库

通过实地参观调研,调研组委员们全面了解了食品加工、配送、存贮等相关的流程和环节,并同各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当前我市食品加工、配送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开展“健康深圳”建设专题协商打下了扎实的调研基础。(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