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法民宗委走访孙国瑜委员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9-04-18

4月16日上午,深圳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率队走访了新任市政协委员、深圳市网眼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孙国瑜,机关巡视员安邦强、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同志参加了活动。

孙国瑜委员介绍了其个人及网眼传媒公司的基本情况。自2008年以来,公司团队以互联网为纽带,整合媒体、企业、文化机构等全社会资源,多次为国家有关部门做课题研究、进行公共信息安全管理培训、互联网管理与治理等咨询服务,成功打造了新媒体文化产业链模式,为互联网信息安全、网络技术产业创新作出重要贡献。孙国瑜表示,今后将结合本职工作更好地发挥社会作用,积极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建言献策。

曹秀梅主任对孙国瑜委员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孙国瑜委员积极履职,展现新委员风采,在政协组织这个履职新平台上不断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能力和水平,认真学习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做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行、讲规矩、重品行”有责任的政协委员,并鼓励他作为新委员要在积极履行委员职责方面要和本职工作一样出色。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