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推进“健康深圳”建设专题协商调研“中小学幼儿园就餐安全问题”

来源:深证市政协发布时间:2019-05-05

2019年4月30日上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率推进“健康深圳”建设专题协商调研组,赴梅园小学、市机关第三幼儿园、红岭教育集团(安托山高中部)调研“中小学幼儿园就餐安全”问题。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市政协委员王多加、张洪以及4名区政协委员一同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三所学校的食堂进行实地调研。在调研交流中,三所学校有关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着重就学校在保障学生就餐安全方面采取的措施,包括从源头保障食品安全、开展教师试吃、联合家委会完善食品安全制度的落实等进行介绍。双方就学校在进一步加强就餐安全方面遇到的问题,如用房陈旧、用地紧张等进行沟通交流。

杜勤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中小学幼儿园就餐安全问题事关重大,希望委员们认真吸收目前各所学校在解决就餐安全问题中提到的意见建议,通过政协这个平台来发声助力,共同推动健康深圳的建设。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