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提案委员会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9-05-15

5月8日至13日,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余立功同志带领重点提案提案人和提案督办组部分委员,先后赴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发展改革委、盐田区政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和市轨道办6家重点提案主办单位,分别召开督办调研座谈会。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赵彦博、副巡视员魏威,30余名市政协委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调研主要了解重点提案办理的进展情况和提案建议落实的难点问题,共同研究提案建议办理落实方法措施,沟通协商的效果良好。立功同志6家办理单位重申了重点提案的办理要求和办理流程,以提案提出的问题为导向,明确下一阶段督办工作计划。他强调,办理单位要加强同提案人的沟通联系,充分调用一切资源,发挥重点提案办理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办出实实在在的成果,争取做成提案办理样板。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