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江苏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率队调研我市科技创新和文化产业工作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5-23

2019年5月16至17日,江苏省南通市政协陈宋义副主席率队前来我市调研科技创新和文化产业工作,王大平副主席、科教卫体委杜勤主任陪同调研,曹亚良副秘书长会见了调研组。

▲参观深圳湾创业广场

▲参观深圳湾创业广场星云产业加速器

▲参观腾讯滨海大厦

▲参观深圳湾运动公园室外智能健身房

▲参观文博会主会场

▲参观雅昌艺术中心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深圳湾创业广场、腾讯滨海大厦、深圳湾运动公园室外智能健身房,以及第十五届文博会主会场、雅昌艺术中心分会场。参观过程中,调研组全面了解了腾讯公司、深圳湾创业广场的创新足迹,与深圳湾创业广场的相关产业创新孵化器、腾讯公司相关人员就有关创新、创业的平台搭建、环境营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参观文博会主会场、分会场期间,调研组一行了解了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政策支持、资金扶持等内容,现场感受了文博会作为全球化的平台,对推动我国文化产业发展、促进我国与全球文化交流所起到的重要作用。陈宋义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市科技创新及文化产业发展成果,希望两地政协在科技创新、文化事业产业发展方面加强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发挥政协在推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方面的作用。王大平同志在交流中指出,深圳是一座具有丰沃创新创业土壤的城市,南通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市民综合素质较高,两地政协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着两地的交流合作产生新的更大成果。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