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璞副主席参加第十五届文博会T8旅游创意(保税)园分会场开幕仪式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5-23

2019年5月17日,第十五届文博会T8旅游创意(保税)园分会场开幕式在福田区保税区市花路8号T8旅游创意(保税)园一楼举行。深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璞,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T8旅游创意(保税)园分会场围绕当下文化旅游和创意设计产业热点,以“文旅·设计·荟”为主题,组织行业高峰论坛、非遗文化展、文创产品展、创意礼品手信展、环球摄影展、分享交流会等共十三项系列活动,聚焦文旅设计融入生活,关注传统非遗和现代文旅融合的路径设计,为文化旅游搭建产业平台,用特色和设计丰富文化旅游的内涵,创造更大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王璞同志还参加了“传统非遗与现代文旅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指出: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新时代旅游发展特色结合起来,挖掘非遗文化的潜在价值,以非遗文化与旅游为载体,通过市场活力将传统非遗转化为活态传承,为非遗文化潜能的释放开辟一条渠道。并对举办该次论坛的市政协委员、深圳市晚象牙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深圳市福田区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会长孔丽同志在弘扬和传承民族非遗文化所做贡献给予了高度赞赏。

据悉,本次分会场活动文旅板块由深圳市晚象牙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田区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承办。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