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深召开 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5-23

近日,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深举行。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要求和全国政协第七次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提案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省政协副主席林雄、马光瑜,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柯珠军,深圳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副主席黄中伟等出席会议。

林雄表示,近年来,全省各地政协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鲜明树立质量导向,形成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要认真总结这些经验做法,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推动提案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要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摆在首位,正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定位,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大局,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广东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要把握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个关键点,主动对标全国政协新要求,努力开创全省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广州、深圳、汕头、茂名四市政协,省委编办、民革广东省委会、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及省政协委员聂竹青作提案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广东省政协提案工作条例(讨论稿)》和《广东省政协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意见(讨论稿)》。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