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推进健康深圳建设专题协商组赴盐田区调研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5-24

2019年5月23日上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分党组书记、专职副主任朱惠星率推进健康深圳建设专题协商组赴盐田区调研。盐田区政协副主席黄珽,市政协委员张洪、成洪波、钟丽梅以及部分区政协委员、盐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盐田区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党建工作宣传阵地及中西医结合心血管内科等特色科室。

朱惠星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党委书记、院长张炜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及该院与高水平医疗机构合作情况;区卫生健康局、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区推进“健康盐田”建设的相关措施,委员们就推进社康中心精细化管理、加强生命周期全程管理等问题与参会单位进行互动交流。

朱惠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提到,盐田在统筹推进“健康盐田”建设工作中,谋划超前,亮点频出,在今后的发展中,建议及时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着力打造健康城市建设标杆。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