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璞出席第一健康集团10周年庆暨健康城落成典礼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5-27

由市政协委员刘朝霞创办企业第一健康集团举办的“健康深圳 扬帆起航”第一健康集团10周年庆暨健康城落成典礼于2019年5月8日上午在深圳市福田区鼎和大厦隆重举行,“国际肿瘤早筛与预防研究中心”战略签约仪式,以及国际肿瘤防治研究合作论坛也同期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崔闽融,市政协委员、第一健康集团董事长刘朝霞出席了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来自国家卫生部、原解放军总后勤部、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市卫健委等各级党委政府部门领导以及健康产业的行业精英等共计200多位专业人士。


健康城坐落于福田中心区鼎和大厦四、五两层,是第一健康集团在深圳率先打造的集约化、规模化、品牌化和生态化的医疗健康综合体,在全国范围内单店规模最大。健康城集合了国内外最优质、最前沿的健康管理和医疗领域顶尖的专家及医疗资源,通过多学科结合、多中心联动,布局“一城一中心、一区一分院、一业一生态”的健康城模式。

深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一直是变革和创新的排头兵。近年来,深圳市不仅在金融和科技创新产业不断创造奇迹,同时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健康主管部门在医疗服务和健康产业的发展方面也持续发力,大力推行“三名”工程,打造“健康中国”的“深圳样板”,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致力于让深圳市民享受到全国一流的医疗服务。第一健康集团作为民营企业代表,将积极把握这一历史的机遇,创新行业健康管理新模式,为加强粤港澳医疗创新的交流和合作,也为推动我国医疗健康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