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一行来深调研 张晓莉与调研组座谈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5-27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浙江省委会主委、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一行8人,来深就“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开展调研。5月17日上午,市政协张晓莉副主席与调研组一行进行座谈,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崔闽融、市教育局巡视员张涞临以及市发改委、市科创委、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等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由张晓莉副主席主持。会上,各职能部门代表首先向调研组介绍了深圳市在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中所做的主要工作、实施成效和下阶段计划,并根据部门职能分工,对自身涉及领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切入点做了简要解读和说明,提出了相关的看法和建议。张晓莉副主席对陈小平副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受邀参会的各部门代表表示了衷心感谢。张晓莉副主席还就优化营商环境的要点总结指出:一是要转变服务理念、拓宽服务渠道;二是要聚焦重点领域、加强法治建设;三是要发挥社会组织作用、提高行业自律能力。

最后,陈小平副主席对深圳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认为对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有很好的借鉴作用。陈小平副主席表示,期待深圳市政协和浙江省政协能保持常态化的分享和交流,共同探索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