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员会 > 

全国政协常委宋海赴华为公司调研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7-04

近日,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陪同全国政协常委、原广东省副省长宋海前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部,调研华为走创新之路的做法和经验。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崔闽融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华为公司副总裁刘刚介绍说,华为从最初代理用户交换机起步,通过产品研发、开放创新,抓住了中国改革开放和ICT行业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通过全球化均衡布局和聚焦战略稳健成长,成为一家年销售规模突破1000多亿美元的公司。华为公司正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世界,为世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宋海常委指出,华为公司开辟的创新之路影响力大、冲击力强、借鉴性高;秉持的核心理念有高度、有水平、有格局,为全国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他表示,华为通过走开放创新的道路搞科技研发,持续提高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拥有了全球一流的研发实力,令人敬佩,值得学习。根据全国政协统一安排,我们将认真梳理华为公司有关好的经验做法,为在本次全国政协常委会议上交流发言做好充分准备。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