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刘润华率队调研挂点服务企业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7-25

7月22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按照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工作安排,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率队赴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惠雄皮具制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世纪云芯科技有限公司、美瑞健康国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挂点服务企业调研,参观了科安达电子科技、城市投资发展(集团)两家企业的研发科技展示区,并主持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各家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和面对的难点问题。

image.png

座谈会上,各企业主要围绕办公和产业用地不足、融资渠道不畅、引进人才配套政策落地和普工用工难等问题提出诉求,希望政府给予协助解决。市商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市科技创新委、市地方金融管理局、市交通警察局和福田区、宝安区、龙岗区、龙华区、光明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回应,并对接下一步工作。

润华同志强调,深圳40年来的高速高质发展,是众多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的支撑和贡献。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高度重视企业诉求,持续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全力以赴解决问题。润华同志指出,政府部门协助解决企业的困难是职责所在,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在深圳发展得更好。

image.png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