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珠海市政协副主席黄文忠带队来深调研高端智库组织建设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8-01

2019年7月3031日,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珠海市委会主委黄文忠同志一行,来深调研高端智库组织建设运行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市政协副秘书长曹亚良同志会见了调研组。

image.png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与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下称“市决咨委”)、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下称“综开院”)进行了座谈。在市决咨委,专职委员、原市委副秘书长杨建和同志详细介绍了市决咨委的组织架构、运行模式、研究成果等,就决咨委的定位、人员构成、作用发挥等,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在综开院,常务副院长郭万达同志简要介绍了综开院发展历程,调研组与综开院相关负责同志就综开院研究、咨询工作开展、高端智库体制机制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等开展了深入沟通,并围绕人员培训、加强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调研组对深圳市加强智库建设、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助力党委政府决策等方面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