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经济委开展经济农业界别委员“走进华为松山湖”活动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8-02

2019年7月25日下午,市政协经济委组织经济农业界别委员开展“走进华为松山湖”活动。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崔闽融,市政协副秘书长曹亚良,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庄志勇、巡视员贾保安,兼职副主任赵利生、侯克鹏、张少华、张耀华、高锦民,以及常远、车汉澍、陈锦通、程一木、戴景华、方小恒、郭建、黄田化、李文江、林江怀、林洺锋、林训州、王志毅、邬建辉、吴建平、叶文学、曾玉芳、赵卫民、郑耿坚、朱舜华、朱文豪、庄义婷、胡翔海、蔡文川、黄育存、陈立德、陈焕杰、陈和林、张松伟、罗晓音、王雪、汪瑜华、张鑫、赵文发等43名市、区政协委员赴东莞实地参观调研华为松山湖基地并进行座谈交流。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年,是一家100%由员工持有的民营企业。目前华为有18.8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30多亿人口,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华为东莞松山湖基地于2015年开始动工,环松山湖建设,总占地面积1900亩,共分四期建设,包括研发中心、行政办公、会政中心等,四个地块共有12个组团(即12座不同风格的欧洲经典小镇)。

image.png

参观松山湖基地

image.png

参观欧洲小镇 

当天下午,委员们先乘坐基地内用于通勤的复古风格红色小火车参观了华为松山湖基地和欧洲小镇,并实地参观了华为松山湖生产线,对华为有了更多的直观了解和感受。

image.png

之后,华为中国政府事务部万众部长及企业相关人员与委员们座谈交流。会上,万众部长向委员们介绍了华为的创新经验、核心价值观、松山湖模式发展情况及华为企业先进解决方案等。委员们对华为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及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厚积薄发、推动世界进步等企业价值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崔闽融主任总结发言指出,非常感谢华为对市政协经济农业界别委员“走进华为松山湖”活动的重视和支持。今天同委员们一道近距离感受华为,收获良多。对华为作为优秀的民族企业,30年坚持聚焦在主航道,抵制一切诱惑;坚持不走捷径,踏踏实实,长期投入,厚积薄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的企业精神表示敬佩。最后,同委员们一起祝福华为,希望企业未来的路越走越好。

image.png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