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徐友军到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8-12

2019年8月上旬,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按照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工作安排,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友军先后到挂点企业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万国城商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英可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单友亮、龙岗区政府党组成员钟春平、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叶春等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

image.png

在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image.png

在深圳市万国城商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image.png

在深圳市英可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市、区、街道三级部门对企业提出的研发办公场地,资金支持,税收优惠,政策性住房,法律纠纷,员工子女就学,党建工作,信息共享,税收、工商、法律等公益讲座,周边道路交通和绿化改造等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并给予了政策指引。

徐友军副主席表示,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优化我市经济发展环境,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的一项重要决策。市领导挂点的企业,大部分是我市重点民营企业、产业链关键环节企业,各单位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企业关注的痛点、难点、堵点,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千方百计,创造一切条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企业扎根深圳做优做大做强。工作中,要加强市、区、街道三级联动,积极宣传各项惠企政策,让企业找得到、看得懂、用得上,提升企业政策获得感,建立打通各类沟通渠道,把服务工作落地做实。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