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2019委员讲堂 > 新闻报道 > 

王文银常委主讲“中国企业的智慧成长” 戴北方参加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19-08-20

由深圳市政协主办、市政协经济委承办的“委员讲堂”昨日下午走进前海,与前海管理局主办的“前海讲堂”共同举办一场思想盛宴。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以“中国企业的智慧成长”为题,分享对经济发展规律的认识和思考。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副主席张晓莉、党组成员王芃出席活动,以及60余位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看得见多远的过去,就看得见多远的未来。”王文银所创立的正威集团从500元起步,发展成为世界500强企业。他从国际、国内、企业等三个层面,结合市场、资金、人才等三要素,分析了当下经济发展趋势和机会。王文银表示,走遍全球,中国是最具发展潜力的地方,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王文银对深圳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在深圳插下去一根筷子都可以长成参天大树”,深圳有着适合企业成长发展的良好土壤,特别是政府的服务精神和对企业家的尊重以及对企业家建言能够从善如流,都是营商环境中的优良因子。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