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大平走访挂点服务企业共进电子公司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22

2019年8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同志带队走访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共进电子公司”),市发改委、市科创委、市商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共进电子公司1998年成立,2015年2月登陆上交所,是全球领先的宽带通信终端产品制造商,专业从事通信终端、通信网络和智慧医疗业务,员工7600余人。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深圳质量百强企业等荣誉。大平同志一行参观了公司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相关通信终端的检测流程,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科创委、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对公司提出的海外投资额度变更、公司高管子女上学、公司临时停车场地、相关产业扶持资金申报等问题作出了解释,对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了详细介绍。大平同志要求,相关部门要实事求是地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出现的问题,在提供政策咨询、指导企业更好享受政府扶持的同时,要跟踪落实情况;对企业2019年在国际形势比较严峻情况下上半年即实现去年全年利润额的成绩,大平同志表示充分肯定,大平同志建议,企业及时跟踪全球技术发展态势,及早谋划公司未来五年甚至十年的发展,及早做好人才、产品开发等储备,以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保持公司的先发优势。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