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珠海市政协副主席陈仁福一行来深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26

8月20日至21日,珠海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仁福一行围绕“以营商环境为引领,推动粤港澳大湾区规则衔接”主题来深调研。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市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南岭、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及市委政研室、市司法局、前海管理局、市发改委、深圳国际仲裁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8月20日下午,陈仁福同志一行先后赴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柔宇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21日上午,在市政协召开课题调研座谈会。王璞副主席主持座谈会,对珠海市政协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市委政研室、市司法局、前海管理局、市体制改革研究会、市发改委、深圳国际仲裁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的举措和开展情况,李振河主任介绍了多年来尤其实近几年政协在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做法及效果。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更科学地开展两地营商环境建设主题进行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陈仁福副主席十分赞赏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对深圳市政协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学习收获很大,回珠海后将进一步开展深化研究工作,认真学习深圳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深圳市政协与珠海市政协继续保持沟通联系,共同探索新时期政协工作的新路径,推动两地为粤港澳大湾区门户城市的建设加速迈进。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