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出席与支部党员谈心谈话活动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9-02

8月22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经济委工作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与支部党员谈心谈话并交流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心得体会。经济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崔闽融,机关巡视员贾保安,分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工作处处长周亮等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张晓莉同志传达了市委、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与支部党员深入谈心谈话。支部党员结合2019年上半年专委会的工作从自身出发谈想法、谈认识、谈未来、讲建议。张晓莉同志对专委会的工作作风做出了“头清”“腰坚”“尾勤”的评价,并勉励专委会要保持踏实务实、想干能干的团队文化,还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学习《意见》的心得体会。


张晓莉同志指出,《意见》提出了将深圳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高地、法治城市示范、城市文明典范、民生幸福标杆、可持续发展先锋的战略定位,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深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深圳继成为经济特区后的又一重大历史性机遇,标志着深圳发展进入了全新的历史阶段。

张晓莉同志强调,经济委分党组、工作处党支部一是深入学习,对照《意见》中的指标和近年来的一系列调研成果,创新工作方式,在“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中,找到更好的切入点发挥委员的履职能力;二是发挥好平台优势,特别是结合《意见》中“支持深圳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和“打造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的要求和指示,将下半年的数字经济调研和港口经济调研工作做扎实;三是突破思维方式,探索配合协同省政协的相关调研课题,特别是围绕《意见》中“推进深莞惠联动发展,促进珠江东西两岸融合互动,创新完善、探索推广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体制机制”,敢想敢试、有所作为,将政协的参政议政能力推上新台阶。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