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赴肯特智能开展挂点服务企业活动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9-10

2019年9月6日上午,张晓莉副主席率队赴肯特智能技术(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活动,通过深入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运营状况,并召开座谈会推动市、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市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庄志勇,市工信局副巡视员郑璇,龙岗区政协副主席张静,以及市发改委、市中小企业局、市科创委、市规划局、龙岗区南湾街道办等市、区相关职能部门的同志参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张晓莉副主席等一行现场参观了“肯特时光隧道”和荣誉墙,在肯特智慧系统体验中心现场体验了肯特智能互联互通互动。调研座谈中,肯特智能CEO陈胜森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人才团队、经营状况、产品战略及未来规划情况,也提出了企业在运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需要政府支持和解决的问题等。参加调研的市、区相关职能部门对企业的诉求一一进行回应和解答,并就如何解决企业经营遇到的困难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和建议。

image.png

张晓莉副主席对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此次挂点服务企业活动表示感谢,她认为,肯特智能从事的智慧产业市场潜力巨大,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创新与发展,特别是重视技术研发,做细分行业的领头羊。希望各职能部门按照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对肯特智能这样的战略新兴产业予以积极支持、主动支持,要建立绿色通道,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建议企业要加强对政府政策的研究学习,及时与政府职能部门沟通,避免因信息不对称导致不能享受相关惠企政策;此外企业在注重眼前发展的同时,还要兼顾长远规划,把握好当前国家大力发展5G技术的机遇,实现企业更好的发展。

image.png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