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张雨东率队来深考察集成电路和新型显示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9-16

2019年9月9日至11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四川省委主委、中科院成都分院院长张雨东一行14人,就“集成电路和新型显示产业发展情况”为主题来深开展专题调研和考察。9月10日下午,深圳市政协张晓莉副主席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市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庄志勇、市发改委、市科创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职能部门以及深圳市华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国微电子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image.png

会议由张晓莉副主席主持 ,张晓莉副主席首先对张雨东副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受邀参会的各职能部门及企业代表表示衷心感谢。会上,各职能部门及企业代表分别向调研组就深圳市集成电路和新型显示产业的发展情况、重点项目及谋划方向以及产业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目前集成电路和新型显示产业未来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目前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的看法和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考察组一行还先后参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柔宇科技有限公司等有关企业。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