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大平副主席率队走访市科协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9-19

为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的沟通,2019年9月1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率队走访市科协,市政协副秘书长曹亚良、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参加活动。

image.png

大平同志一行与市科协开展了座谈。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林祥同志对市科协的组织架构设置、部门职能分工、重点工作安排、对外合作计划、各区科协筹建情况以及目前工作开展面临的困难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科普工作开展、科技社团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国际品牌论坛活动、科技创新研究院运营、深圳市青年科技奖项评选、科技志愿者服务队、深圳市科普日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平同志认为,市科协工作扎实、具有创新性,充分发挥了与科创委、卫健委、市总工会、教育局、地铁公司、腾讯公司等职能部门和企业的协同促进作用,成果比较显著。大平同志希望,市政协科教卫体委进一步加强与市科协的联系与合作,充分发挥科协、科技、教育等相关界别委员力量,团结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共同推进科普工作更广泛开展;充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契机,参照国际做法,有针对性地培养科技龙头企业、品牌科技社团以及高水平专家智库,助力深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