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副主席赴宝安区开展挂点服务企业活动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9-27

2019年9月26日上午,市政协张晓莉副主席率队赴宝安区就挂点服务深圳市鑫灏源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生电机(广东)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开展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活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巡视员郑璇、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历史处处长林寒,以及市规划土地监察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鑫灏源企业董事长发言

🔼华生电机企业代表发言

座谈会上,深圳市鑫灏源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明和华生电机(广东)有限公司中国事务总裁助理高骊分别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经营业绩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其中鑫灏源公司提出企业目前面临办理有关土地厂房房地产证的困难。参加调研的职能部门对两家企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针对鑫灏源公司提出的诉求现场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与解答。

🔼工信局回应

🔼规划自然资源局回应

张晓莉副主席对参加此次挂点服务企业活动的职能部门表达了感谢,特别对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重视企业诉求、及时提供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深圳市委市政府一直致力于为深圳的企业创造一流的营商与发展环境,制定和出台了许多鼓励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和措施,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对于市里重点扶持的企业,要有针对性地宣讲和指导,对于企业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可以采取“一企一案”的方式帮助企业分析原因、寻找对策,为企业纾难解困;同时建议企业在努力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也应加大对政府各项政策的研究与学习,加强政企交流,力争用足用好惠企政策。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