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潘家栋出席深圳市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周年会员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10-12

2019年10月10日,深圳市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以下简称联谊会)第二届第四次董事会暨2018/2019年度周年会员大会在香港召开。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潘家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联谊会会长孙启烈代表董事会作会务报告;监事长马伟武作监事会报告;常务副会长孙蕴作财务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述3个报告,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其他事项。

潘家栋主任在总结讲话时提到,过去一年,在孙启烈会长、马伟武监事长的带领下,联谊会认真开展并完成好2019年市委市政府重大课题“深化深港合作,不断增强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核心引擎功能研究”的有关调研工作,举办了“透视大湾区危中觅新机”港深战略合作座谈会,积极参与“第四届深港澳台青年文化交流艺术季”,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他表示,深圳正在全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希望联谊会多组织会员回深,到粤港澳大湾区多走走看看,多了解内地日新月异的新变化;要把综合委员会、青年事务委员会、妇女委员会的作用发挥好,使各会工作更上新台阶。他希望联谊会要坚定不移地带头挺特首、挺政府,坚定支持警队止暴制乱,尽快恢复秩序,维护香港社会的和谐安宁。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