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版专栏 > 协商民主在深圳 >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先行示范打造协商民主“深圳样板”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19-10-24

23日,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戴北方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意见》的要求,积极改革创新,推动深圳政协先行示范、打造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深圳样板”。

戴北方表示,《意见》全面总结了新时期人民政协的工作,对新时期人民政协的新定位有更清晰的要求,是新时期政协工作又一个重要纲领性文件。他希望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文件精神贯穿到长期工作、政协工作全过程中。戴北方强调,市政协要分阶段、分层次做好学习计划,要把学习贯彻《意见》与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结合起来,也要把学习与明年政协的工作相结合,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深刻认识新时期人民政协的新定位、新要求,寻找政协工作中的短板,发挥政协优势,更好打造政协工作品牌,推动深圳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建设三年工作计划及2020年工作要点。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王璞、徐友军、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唐娜